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官媒火大點名開戰 陳凝觀史上最強反攻!

陳凝觀主持《年代向錢看》被中共官媒點名開戰。(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昨(26)點名陳凝觀、張雅琴、安幼琪等人挑撥仇恨、醜化中國,並痛批「因為人的出身、種族、身分,而擁有凌辱別人的權利或只能被別人凌辱,這是納粹還是民主?是黑暗還是文明?」其中陳凝觀只用一句「北京變武漢啦!」就令中共崩潰,對此她今也在臉書回應了。

陳凝觀今就趁勢在臉書「招降」中國網友,「既然人民網都幫我宣傳了!各位中國網友粉絲們。趕快把年代向錢看看好看滿看到飽喔」,並附上節目YouTube頻道連結稱「沒有看過年代向錢看,就跟不上人民戰爭的腳步喔」。

網友也留言誇讚「既然人民網都說年代很可惡,那就應該全程每集撥給廣大中國同胞一起看,看年代向錢看為什麼會這麼的邪惡」、「推薦中國網友看陳凝觀的節目,絕無假大空」、「中共憤怒就證明是做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