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生日願望藏洋蔥 母親生前簡訊消失成遺憾

小薰在《76号恐怖書店-租屋》驚悚詭譎氛圍中挑戰演技。(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今(27)迎接31歲生日,昨晚工作行程仍滿檔的她抽空觀看去年拍攝的驚悚靈異劇《76号恐怖書店》內部試片並提前慶生,她笑稱這是渡過「最驚嚇的一次生日」,看片同時好幾次被嚇得說不出話。她昨在眾人簇擁下說出生日願望,「希望爸爸的身體健健康康的,沒有任何的病痛。」感性說出自從母親生病過世,她就不忍心看家中長輩遭受病魔襲擊,也無法承受家中長輩生病。

小薰(中)與《76号恐怖書店》張書偉、饒星星等演員與導演莊絢維(右二)一同慶生。(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小薰想起自己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其實是在前年,當時因為媽媽已經生病住院了,不過還未檢測出來是癌症末期,她記得生日那天,媽媽在病房內傳簡訊給她「媽媽這幾天身體不好,等媽媽身體好了!就煮一桌你愛吃的菜,幫你補辦生日喔!生日快樂。」不過小薰嘆息後來因手機更換,訊息就不見了!「我很後悔當時怎麼沒有截圖下來,如果當時有截圖的話,現在每看一次就會哭一次。」但她已把那則訊息視為最珍貴的禮物記在腦海。

小薰度過31歲生日。(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小薰也透露從小到大過生日的傳統就是「一定要吃到生日蛋糕才算是過生日」,而今年最常被問及的就是會不會與鄭人碩度過正式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她笑說這天跟往常一樣會跟家人一起過;至於去年鄭人碩生日時,小薰特別買了一雙要價2萬的限量喬丹鞋送他,今年有沒有先收到什麼禮物,她笑答「會收到什麼禮物,那要問送禮的人了。」不過小薰倒是誇起鄭人碩在《76号恐怖書店-飢餓》的表演頗有層次「詭異的神情詮釋得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