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還不回中國?黃安誠品翻找「疾病類書籍」 被抓包秒落跑

黃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旅居中國的台灣藝人黃安,時常在社群網站發表「愛中國」的言論,更經常批評台灣政府的不是,卻多次使用台灣健保,日前黃安被拍到現身誠品書店,且劈頭就問店員:「疾病類的書放在哪?」

日前《三立新聞網》捕捉到黃安現身新竹誠品書店,並問店員「疾病類的書放在哪」便開始翻閱,由於黃安在台灣的「高人氣」有不少民眾認出他,並拿起手機拍照,黃安疑似發現被認出來,便移動腳步至「社會科學」類的書櫃前,快速翻閱幾本書籍後離去。

黃安曾公開澄清自己是回來過春節,並非因為疫情爆發才回來台灣,日前他還被目擊排隊買口罩,便有網友大酸:「我們無法得知他是否真心愛中國,但可以確定的是,他真心愛台灣的醫療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