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媽祖遶境!陳學聖稱「立法院最危險」 謝震武忍不住噴笑

謝震武(圖)聽到陳學聖發言,突然笑出來。(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辦,成了近來最熱門的話題。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新聞面對面》中表示:「以我來講,現在立法院最危險。」更說危險程度甚至超越媽祖遶境,讓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笑出來說:「你說立法院更危險?」

每年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民眾約200萬人,但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極快,恐造成大規模群聚感染。對此,陳學聖則說:「我覺得防疫最重要,不然以我來講,現在立法院最危險,113個委員擠在裡面,那個小空間、空調,我最近沒機會進立法院,我不知道到底是開門開會,還是空調?每個委員跑攤那個頻率,是超級傳染源最有可能的人。」

陳學聖認為立法院比媽祖遶境更危險。(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也說,現在南韓國會也暫時封鎖,陳學聖進一步說:「你覺得立法院危險?還是那一個遶境危險?」此話讓謝震武馬上笑出來說:「你說立法院更危險?」陳學聖也回應,因為立法院在室內,加上委員跑攤,跟別人敬酒擁抱在所難免,也不能拒絕。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回應陳學聖,這還是有層次上的差別,因為立委若確診,比較容易查出跟誰做過接觸,進而可以隔離。不少網友看到陳學聖發言,紛紛留言說:「到底關陳學聖屁事,他只會講幹話而已啊」、「媽祖跟我說 :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陳學聖真的很愛硬凹,還好他在桃園選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