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點擊衝破3.3億 孫儷《安家》住凶宅賣房不怕鬼

孫儷在《安家》中飾演金牌房仲,一一收服問題員工。(We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儷主演WeTV《安家》開播好評不斷,播出短短四日網路點擊就突破3.3億人次,劇中她展現金牌房仲的氣勢,一一收服問題員工,甚至不畏恐懼搬入49天內死過人的凶宅居住,並在短時間內把凶宅銷售出去,大喊:「沒有我賣不出的房子,每一個房子都有她命中註定的主人。」出色能力讓人瞠目結舌。

孫儷在《安家》中飾演金牌房仲,一一收服問題員工。(WeTV提供)

孫儷在《安家》中飾演金牌房仲,一一收服問題員工。(WeTV提供)

孫儷在劇中被總部派去空降當店長,卻遇到羅晉這位佛系店長,孫儷質疑羅晉的管理方式,怎麼可以忍受到職兩年的員工,一棟房子都沒銷售出去,但卻被羅晉解釋成:「每個人都有存在的理由」,用以柔克剛的方式應付。而孫儷在面對老油條店員挑戰,給她一套難銷售的房子時,更是氣場全開,有如《麻辣教師GTO》遇到問題學生般一一收服,一個銳利的眼神,就讓人膽戰心驚。

羅晉在《安家》飾演佛系店長。(WeTV提供)

該劇許多情節貼近現實人生引發共鳴,劇中她協助祖孫三代一家五口買房,博士級學歷又是醫生職業的女主人,被迫挺著大肚在狹小浴室間坐在馬桶上工作,為房奔波卻苦苦找不到理想中的房子,讓網友動容。此外,她劇中角色還符合職場人生,早餐囫圇吞棗的狂嗑兩個包子,晚上加班啃麵包,完全是職場OL血淋淋的寫照。《安家》每日晚上十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 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