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播報一半突然猛咳 旁人反應讓她傻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主播張雅琴近日砲火猛烈,她昨播報大甲媽祖遶境相關新聞時,突然一陣劇烈猛咳,讓她不得不中斷播報,急忙道歉並澄清只是嗆到,結果不僅她笑場,工作人員似乎也全都噴笑,因為她就對著工作人員方向喊了一句不要笑。

資深主播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昨天提到,新科立委陳柏惟表示:「遶境不需停辦,媽祖本身去哪裡應給予尊重,但信眾要不要跟去,就必須配合國家防疫政策,建議政府尊重宗教傳統,但宣布管制民眾參加。」她不全然贊同,認為遶境應該停辦,如果一定要辦,她有個方案不知道可不可行。

沒想到她還來不及說出口,就突然一陣猛咳,令她罕見笑場,並趕緊解釋:「對不起我是嗆到。」還對攝影棚工作人員喊說不要笑,接著才說,她認為媽祖遶境參加者,全部都要登記身分證,不能亂跑,即使只是旁邊100公尺內的人也要登記,但她也稱這個方法感覺起來很難實行。

其實她日前也有一次激動嗆到導致咳嗽,當時還正好在說她響應「我OK,你先領」,結果她突如其來猛咳,當時工作人員似乎相當驚慌,令她無奈笑出來,並喊不要那麼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