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官媒點名開戰 張雅琴沒在怕反擊了!

張雅琴今公開回應被《人民日報》點名事件。(張雅琴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今(26)點名陳凝觀、張雅琴、安幼琪等人挑撥仇恨、醜化中國,並痛批「因為人的出身、種族、身分,而擁有凌辱別人的權利或只能被別人凌辱,這是納粹還是民主?是黑暗還是文明?」其中,張雅琴斥責抱怨隔離生活的台商「要不要回去吃蝙蝠」,被形容為「惡形惡言」,對此,張雅琴回應了。

張雅琴今(26)公開回應,「我張雅琴沒有想到我會紅到中國去,真的是太搞笑了吧。那我不知道這個造假是在哪裡?你是說在武漢沒人吃蝙蝠嗎?」她事後也強調,「我在播報的時候有回答,我就是說事實的狀況,因為他覺得台灣收容中心的菜不好吃,所以他可以回去吃蝙蝠,因為蝙蝠有加椰汁也很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