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宮仍辦大甲媽祖遶境 郭昱晴:有意外你承擔得起?

顏清標今宣布大甲媽遶境仍會舉辦;圖為去年大甲媽祖回鑾安座,信眾搶摸神龕。(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疫情嚴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6)宣布大甲媽遶境仍會舉辦,「萬老師」郭昱晴則批鎮瀾宮「把責任推給政府」。

郭昱晴批鎮瀾宮「把責任推給政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顏清標早上表示要衛福部這個防疫專家做出專業判斷,各宮廟才能遵從,不要聽網路帶風向,目前仍會舉行,但千桌起駕宴將取消;郭昱晴聽了表示,希望中央硬起來下令停辦,「不顧全民反對聲浪,還說網路帶風向,現在再把防疫責任推給政府?2300萬台灣人性命安全,和醫療體系可能全面崩盤的後果!如真的有個意外,你們承擔得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