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航創新Economy Skynest 搭經濟艙也可全平躺

2020/02/26 19:0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紐西蘭航空一直致力提供完善的飛行體驗,今(26)日宣布推出Economy Skynest原型,未來旅客搭乘經濟艙,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與全平躺的睡眠體驗。

紐航將推出Economy Skynest,未來旅客搭乘經濟艙,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與全平躺的睡眠體驗。(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航經過3年的研發與測試,開發出全新的Economy Skynest,類似空中膠囊旅館,設立於經濟艙中,提供6個超過200公分的臥艙並配備枕頭、床單、毛毯。此外,每個臥艙皆設有隱私窗簾,讓使用的旅客有獨立空間感,臥艙中的燈光設計為睡眠模式,可幫助旅客更快入眠,獲得充分休息。Economy Skynest正式推出後,未來搭乘經濟艙的旅客,可進入Economy Skynest享受安靜私密的全平躺睡眠體驗。

Economy Skynest可說是航空業一大創新。(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航目前有不少長距離的航線,如奧克蘭-紐約航線單程航程時間約17小時,紐航表示,全新的Economy Skynest設備未來會先以長程線航線為主,至於會在哪些航線上配備Economy Skynest,目前尚未決定,另外,全新的Economy Skynes設備何時推出,目前也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Economy Skynest有如空中的膠囊旅館。(紐西蘭航空提供)

有鑒於航班上的Economy Skynest數量為6個,因應經濟艙旅客人數眾多,屆時會針對旅客使用Economy Skynes的時間長短制定規則,目前沒有明確規則,未來將制定並公告消費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