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婦注意!吳怡農談判林昶佐...網驚:拍電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6)在臉書貼出與吳怡農聚會的合照,他發文稱:「辦公室迷妹愛哭愛綴(跟)路,輕鬆聊天被拍得好像黑道談判。」貼文短短一小時就有近2萬人按讚,足見他倆的高人氣。

林昶佐(右)與吳怡農相約聚會。(圖翻攝臉書)

林昶佐、吳怡農去年底在拚立委選戰時,曾一起合體造勢,當時林昶佐盛讚吳怡農是非常厲害的政治人物,不但有敏銳的觀點,更看到了台灣一定要面對的國安、主權問題。

這次兩人難得聚會,大票「農婦」搶著留言,內容包括:「我選左邊,昶佐sorry,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昶佐哥請讓位」、「像在拍電影」,還有人稱「農昶CP」超登對,看來像是在拍劇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