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特權?狄鶯逼黃子佼訪愛兒 孫安佐一句話讓她笑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互動音樂益智節目《台視17唱》,本週邀來「母子CP」狄鶯、孫安佐秀歌喉,難得和兒子上節目,狄鶯格外緊張,出場穿著性感小洋裝唱《酒後的心聲》,還為了擺美美pose太晚到定位開唱落拍,笑說:「特別提醒孫鵬在家看節目,看我這樣他一定會笑死吧。」孫安佐說,真的太少和媽媽上節目,自認鏡頭前一定格外尷尬。

狄鶯(左)和孫安佐一起上《台視17唱》。(台視17唱提供)

狄鶯說,這是人生第二次母子同台,劈頭質問黃子佼:「你剛剛怎麼沒有叫我兒子出來訪問呢?」黃子佼說明一般隊友就是依序站在旁邊,孫安佐連忙制止媽媽:「妳不要逼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狄鶯連忙跟他解釋,「我沒有逼他,我是請問他」,孫安佐則說:「我覺得妳的語氣可以用別的方法。」狄鶯得意兒子長大懂事了,黃子佼笑說:「全世界敢ㄉㄧㄤ狄鶯的就是他兒子!」孫安佐唱完後,狄鶯說:「有沒有看到?有沒有聽到?」孫安佐再拉住狄鶯說:「好了,冷靜,算我求妳了,不要衝動!」

狄鶯(左)穿性感小洋裝唱《酒後的心聲》。(台視17唱提供)

狄鶯猜拳贏玩「K歌九宮格」,選到聽音樂猜歌題目,音樂結束,狄鶯說只記得歌手不太記得歌名,敵隊的余祥銓在一旁說:「《夜太美》比較像。」狄鶯竟真的選答《夜太美》,黃子佼聽到答案說:「我覺得妳很奇怪,不問自己的兒子,卻問別人的兒子。」孫安佐忍不住喊:「誰會聽別隊講的話啊?」黃子佼虧說:「你媽媽啊,還有誰?」孫安佐無奈搖頭,眼看節目答錯的人要被噴乾冰,孫安佐連忙跑上台陪媽媽一起挨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