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危險了!堅持媽祖遶境 財經網美曝警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外界關注可能吸引大批信眾參與的媽祖遶境活動是否持續舉辦;鎮瀾宫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今(26)早表示,大甲媽遶境活動會照常舉行。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這種事情不要賭運氣,還是需要務實考慮,延期為好」。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右2)與副董事長鄭銘坤(右)今日對外說明指出,遶境將如期舉行,但縮小規模。(記者歐素美攝)

胡采蘋在臉書發文指出,大甲媽遶境如同「鎮瀾宮的雙11」,是一個很大的經濟活動,「一年的主要香油收入,就跟台中燈會一樣很難取消」。但她勸顏清標真的需要三思,顏家今年一開局就在立委選舉意外敗陣,這是很重大的警訊。

胡采蘋強調對樁腳的控制力鬆動,而地區居民的結構正在變化卻疏於體察,以如此執行力與洞察力觀之,恐怕出事的機會比較大,如果此次遶境引起大規模群聚感染,甚至信徒因感染亡故,恐怕進一步暴露顏家的控制力問題,「這種事情不要賭運氣,還是需要務實考慮,延期為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