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遶境吵翻天...鍾年晃「清標和時中你信誰?」網一面倒選他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近來吵得沸沸揚揚,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臉書表示:「一次宗教活動可以創造三十億商機,的確很吸引人,但如果拿疫情失控當賭注,就太不划算了。 」他認為,政府在非常時期可以頒布行政命令,規定大型宗教活動注意事項,若是違規就開罰,更酸:「清標和時中你相誰?」

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近來吵得沸沸揚揚。圖為今年正月12日錫福宮媽祖遶境回鑾,出動在地17組陣頭。(資料照,記者許倬勛攝)

鍾年晃表示,如果大甲鎮瀾宮堅持舉辦,政府可以用行政命令規定,「從起駕到回鑾遶境全程,每個人都要保持至少2米距離,參與者全程戴口罩,住宿應該一人一間,吃飯不得共餐,為全體工作人員與信徒每人投保一千萬醫療險。以上責成主辦單位全權負責,違規就罰款,按次累計。」

鍾年晃認為政府於非常時期可頒布行政命令,規定大型宗教活動注意事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鍾年晃也說,台灣可以有效阻擋武漢肺炎大規模感染,絕對不是僥倖,「除了中央與地方政府合作,政府與民間合作也是成功的關鍵。」認為防疫要聽專業的,並喊話網友:「清標和時中你相信誰?」網友紛紛留言:「當然時中,有安全感」、「誤信代顏人,小心中標」、「順時鐘」、「要聽部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