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搶救20天首發聲 曬彩排唱K影片「最愛跳著舞的自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真月初因心臟動刀,手術過程心臟停止跳動,緊急裝葉克膜搶救18天後移除,現仍住在榮總加護病房,倚賴人工心臟續命。而她的臉書粉絲團今(26日)分享一段劉真去年11月率領舞團參加「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的花絮影片,除了有彩排畫面外,還有她拿出從小到大的練舞照片,甚至還能看到劉真開金口大唱台語歌。該篇發文雖有註明是小編,仍有許多網友誤會是劉真本人所發,紛紛留言替她打氣,祝福她早日康復。

劉真粉絲團分享她先前參加活動的花絮影片。(翻攝自臉書)

劉真的發文中寫道:「許多粉絲都說最喜歡看我跳舞,其實我自己也是,最愛跳著舞的自己,這次的台中行,擔任台中舞蹈嘉年華的活動大使,和許多舞者老師們一起,完成十分鐘的表演。台上的十分鐘,台下的我們,無數次的排練,從選擇音樂、排練舞步隊形、到最後的總彩排⋯這個過程,辛苦卻也充滿甜蜜,能夠跳著自己喜歡的舞,是一種幸福!分享給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