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伯人當狗喊有趣!新片爆好評觀眾分數飆91%

哈里遜福特新片《極地守護犬》在北美上映口碑叫好。(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福伯」哈里遜福特主演新片《極地守護犬》,改編自傑克倫敦世界名著《野性的呼喚》,是《阿拉丁》、《馴龍高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首度執導的真人動畫電影。為了讓人類與狗狗的情感表現更真實生動,拍攝採用演員親身演繹狗狗動作,再用最新擬真動畫技術後製最真實的情感。

哈里遜福特新片《極地守護犬》對戲的狗狗為最新擬真動畫技術後製。(迪士尼提供)

電影描述靈犬巴克原本生活在充滿陽光的加州,卻意外被拐賣到寒冷偏遠、盛產黃金的北方阿拉斯加,輾轉成為雪橇犬,流落在不同主人之間。在這淘金熱時期,巴克必需呼喚起深藏內心的野性,來面對嚴峻的生存考驗,最終回歸最原始的自己,並成為極地的守護者。

戲中最常和狗狗對戲的福伯表示:「拍攝中最有趣的,就是與我對戲的完全不是真的狗!」他說要假裝對方是狗狗這件事一開始很有挑戰性,「但習慣後反而變得挺好玩!」而這些飾演「動物」的演員表示,要演這些狗狗其實非常不容易,拍攝前得要花好幾個小時備課,研讀狗狗的行為模式、各種情緒的表情與動作。

《極地守護犬》昨晚舉辦特映會,找來超萌的聖波納犬站台。(迪士尼提供)

該片日前北美上映首日就奪下票房冠軍,逆境求生的故事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的觀眾票選分數高達91%,Cinemascore觀眾評分也獲得A-等級,普遍被認為完美呈現原著小說,更有觀眾認為這是「今年度最療癒的電影」。

片商昨晚也搶先在228連假上映前,為幸運的書迷及愛好動物的粉絲舉辦電影特映會,現場還邀來超萌的聖波納犬與大小朋友拍照,搶先看過的觀眾對於狗狗的「演技」和壯闊的場景驚喜不已,更表示這不是一部讓愛狗人士心痛而「不敢看」的狗狗電影,相反的,電影勵志感人卻一點也不矯情,特效的進步讓經典有了更現代的呈現,也讓書迷與影迷們大呼過癮。《極地守護犬》明天(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