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施柏宇謝《想見你》革命情 難忘柯佳嬿這句話

施柏宇透露柯佳嬿、許光漢給予他很大的幫助。(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Fred Segal)

〔記者粘湘婉/專訪〕施柏宇拍《想見你》跟主演柯佳嬿、許光漢結為好友,3人組成鳳南小隊拍出革命情感,他身為3人當中資歷最淺、年紀最小的成員,對於柯佳嬿、許光漢給他的幫助,大喊:「生活上、工作上都有,要我講一小時都講不完。」

施柏宇(左起)、許光漢、柯佳嬿合作《想見你》建立革命情感。(衛視中文台提供)

他說殺青完,柯佳嬿跟他說了一句話讓他印象深刻,「姐姐說,之後拍戲不見得會遇到感情那麼融洽的劇組,但她說不要怕,就做好自己能努力的部分就好,有遇到什麼事都可以找她。」正因為3人難能可貴的共患難情感,讓他在殺青當下哭超慘,也正因為喜愛,讓他完結過後,依舊不知道怎麼道別。「我記得完結篇直播完有殺青酒,佳嬿也是匆匆忙忙就走了,後來才傳訊息跟大家說,『請大家原諒我的不告而別,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再見,大家江湖再見。』」

施柏宇在戲殺青後感觸頗深,讓他在完結過後仍不知道怎麼道別。(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Fred Segal)

對施柏宇來說心情也是如此,很多話想說但話到嘴邊又不知道形容,他說也許這世界真的有時空穿越,「可能在另一個時空,真的有李子維、莫俊傑、陳韻如,透過編劇把任務教給我、光漢跟佳嬿來說。」他也說有看到PTT很多網友針對結局分享心得,既然故事告一段落,就交給大家各自沉澱,重點是每個人能在角色找到自己的影子,真正留下感觸在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