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肺炎肆虐仍遶境?鳥卦師卜到媽祖旨意 6字送顏清標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甲媽祖遶境3月19日即將登場,是否因疫情延期或更動,外界非常關心,怕疫情會讓醫療系統無法負荷,對此曾算準韓國瑜輸掉總統的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卜卦,她表示:「要為大局著想。」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自臉書)

大甲媽祖遶境為期9天8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大家免驚,媽祖會保佑。」王馨怡昨以天上聖母卦探詢媽祖旨意,卜出第十三籤丙子「命內正逢羅孛關」,她指出羅孛關為凶星:「命運中的最大難關,作福問神難得過,卽使修福求神也難以通過,就如舟船上了高高的沙灘,是個難解的問題,希望傷害減到最低,目前正值進退維谷,凡事三思而後行。」

此籤詩故事為卽使神通廣大的孫悟空,也救不了唐三藏,最後唐三藏九死一生,得到觀音解危。王馨怡認為這次疫情真的很嚴重可能會不遶境,不然就是減少天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