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仔戲上演《冥戰錄》 孫翠鳳變裝粉絲大吃一驚

2020/02/25 21:2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明華園創團90年,持續從跨界合作中汲取與時俱進的表演能量。繼文學跨界《散戲》與《愛的波麗路》之後,明華園戲劇總團今年再度挑戰全新的領域,首創改編著名漫畫作品《冥戰錄》搬上歌仔戲舞台,日前在臉書官網貼上定裝照,無敵小生孫翠鳳竟變成「御姊」,讓鐵粉們大吃一驚!

孫翠鳳穿長靴變身美豔警隊隊長。(明華園戲劇總團提供)

《冥戰錄》背景是921大地震發生後,台灣各地靈異現象劇增、群魔肆虐,於是道士與警方共同成立「黑日專案」以解決各種靈界事件。明華園總團表示,此次改編是由栢優座座首許栢昂執導,取漫畫第1集到第3集中,天妃降世造成西門町崩解,及大豹溪河神靈脈異變危機事件,作為故事主線。

陳昭賢飾演反派柳星羽,俊美扮相獲得好評。(明華園戲劇總團提供)

為呈現動漫感,服裝設計也絞盡腦汁,寶塚風的華麗定裝照於臉書曝光後,讓所有粉絲都大吃一驚,紛紛轉傳與討論,尤其無敵小生孫翠鳳,脫掉帝王將相的裝扮,改穿窄裙、馬靴,變身美豔御姊,有人讚嘆「顛覆想像」,有人說,「如果有孫翠鳳戲票就太便宜了」,還有許多粉絲開始問:台中有沒有?高雄有沒有?

明華園總團《冥戰錄》跨界劇場新作,5月1至3日,在台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