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吃超商不健康!日本全家超夯的「超級大麥」首度登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健康商機逆勢成長,全家超商趁勢導入風靡日本的「超級大麥」,成為新一代「健康志向」系列,首波登場8款鮮食和2款零食。

瞄準健康商機,全家超商導入風靡日本的「超級大麥」。(全家提供)

全家鮮食部長黃正田表示,9成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超級大麥為澳洲研究機構所開發的機能性大麥,具有優質的膳食纖維和抗性澱粉特色,膳食纖維含量比糙米高7倍,抗性澱粉含量亦是一般大麥的4倍,近年成為日本超夯食材,日本全家更創下一年賣出5千萬個超級大麥三角飯糰的驚人成績,因此將超級大麥首度登台,預計今年陸續推出近20個品項。

首先開賣10款超級大麥商品,8款鮮食包括日式胡麻雞肉超級大麥飯糰、柴魚乳酪超級大麥飯糰、迷迭香烤雞彩便當、優質超級大麥飯、馬鈴薯洋芋起司握沙拉、蕃茄雞肉大麥濃湯、每日麥多多麵包、紅豆大麥蛋糕棒。二款飯糰皆是復刻日本全家暢銷款,口味微調更符合台人喜好。

全家超商「超級大麥」系列,首波推出8款鮮食、2款零食,售價20~89元。(全家超商)

另2款零食則為東鳩大麥烘焙鹽味洋芋片、金吾堂大麥鹽味仙貝,同樣是日本全家熱賣代表。此外,全家在台瞄準健康趨勢,今年鮮食將以三大策略布局:「減法策略」Clean Label少添加、「加法策略」健康志向系列鮮食、「替代策略」蔬食植物肉,要讓外食族有更多元的健康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