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大邱返台武漢肺炎大爆發!阿達急停工自主管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阿達日前缺席三立《完全娛樂》YouTube訂閱數突破200萬記者會,僅有夏和熙、「宇宙」林思宇兩位主持人現身,不過後來從阿達的社群網站才意外發現,原來他在前幾天到南韓工作,所在地正是發生大規模群聚感染武漢肺炎的大邱,因此考量記者會現場人太多,才會臨時缺席。

阿達去南韓大邱工作回國後,當地突然爆發疫情。(翻攝自IG)

對此,阿達透過經紀人回應,阿達19日從大邱回台後,看到新聞才知道當地疫情嚴重,自己也嚇了一跳,當時在大邱時還未出現疫情,不過阿達也表示,自己在當地工作時,除了上鏡時需拿下口罩,其餘時間都把口罩戴好,回台灣出海關時,雖然有被要求填卡,但並沒有被要求要隔離。

阿達去南韓大邱工作回國後,當地突然爆發疫情。(翻攝自IG)

阿達經紀人表示,根據法規他們應該是不用居家管理,但為了避免外界疑慮,剛好最近工作也不多,所以推了幾個通告,並盡量都待在家不出門,如果要出門買東西,不管到哪裡都繼續戴著口罩。經紀人也強調,他們並沒有被要求不能外出,這麼做只是不想增添外界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