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確診893人!口罩價狂飆5倍 朴明洙氣炸開嗆

朴明洙在廣播節目中開嗆。(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25日)公布,新增60名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到893人,甚至有9名死亡案例,人氣女團TWICE今更緊急宣布取消原訂3月7日、8日在首爾的演唱會。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持續蔓延,當地人紛紛搶買口罩,韓星朴明洙為此在廣播節目上動怒,火大開砲:「買不到口罩像話嗎?」

朴明洙在主持廣播節目中,聆聽聽眾關於口罩的煩惱,他難得重口氣開罵:「買不到口罩像話嗎!」他表示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口罩,且以往售價800韓元(約20元台幣)的口罩,看到有人竟賣4,000韓元(約100元台幣),直接飆升5倍。

此外,朴明洙也表示可以理解大家都在搶,口罩價格難免會飆升,但一次漲了數倍,讓他覺得問題相當嚴重。他因此建議口罩可放置在公家機關讓民眾容易取得,同時也呼籲販賣口罩的店家、供貨商不要趁機謀利,他認為「現在的局勢應該成為輕易可以獲得口罩不是嗎?」一席話獲得許多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