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闖IKEA脫光露鳥?李興文兒上吳宗憲節目曝真正動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6)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他們都很做自己,你贊同嗎?」邀請到資深藝人李興文帶著兒子李堉睿以及藝人薔薔、彫舞、林寬、可可、趙正平等人,與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一起討論,其中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在爆發爭議事件後,首次跟爸爸一起上節目,坦言「真的沒想到會造成那麼大的風波」,被吳宗憲當場嚴肅糾正:「你不能覺得『只要能紅,沒什麼不可以』,這樣不行啊!」

李興文(左)帶著兒子李堉睿上通告。(中天提供)

談起夜闖IKEA脫光露鳥事件,李堉睿透露其實就是模仿國外YouTuber,「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國外很多人上傳24小時去家具店(的影片),然後有上百萬人看,我想說去試一下」;至於大選前公布街頭民調,李堉睿說「因為平常在新聞上看都只看到民調結果,我就想說假裝自己是特派記者,上街頭做個實驗,沒想到又犯法」。

對於李堉睿鬧出多起違法事件,主持人吳宗憲也語重心長地以在馬路上開車神比喻,「馬路這麼寬,你開在中間,你自己覺得很舒服,那你試試看啊!等下拖拉庫(大貨車)會開過來喔!這是大家約定俗成的道理,要往右邊靠,那你偏偏要走左邊,ok的,那就搬去日本,你人在哪裡,就要做哪裡的事。」吳宗憲並主動表明,可以幫忙李興文父子和家具店溝通,被女兒Sandy當場虧:「要不要先顧好弟弟?」

李興文為了兒子則是少不了的操心,透露過年期間跑至寺廟短期出家2週,除了為疫情祈福,「也替家裡出了事情做點回饋」,對於兒子的官司,李興文說:「一切還是以告訴人為優先,那如果兒子能用身體力行去償還這個賠償,是最好的,但這個是我們的想法啦!」而談起兒子,則希望他「不要把犯錯當習慣,有錯還是要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