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1歲兒「鎖骨二次斷裂」 自嘲《愛的迫降》

隋棠抱著一歲兒子Olie。(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常分享家庭趣事的她,昨深夜在臉書透露,1歲小兒子Olie不慎爬出圍欄摔落,頭肩當場著地,導致鎖骨斷成兩截,痛到狂哭不止,發生意外讓她相當心疼,鎖骨被檢查出斷成兩截,但好在沒有大礙,不需要動手術,而Olie這幾天因為疼痛「變無尾熊黏緊緊」,她還幽默比喻這宛如韓劇《愛的迫降》。

隋棠老公Tony心疼兒子Olie受傷綁著三角巾。(翻攝自臉書)

隋棠還原事發,表示Olie為了撿掉在嬰兒床外的玩偶,竟然爬出高達1.3公尺的床鋪圍欄,不慎頭部及肩膀著地,摔落房間地板,當她看到時,Olie大哭緊緊抱著玩偶,鎖骨被檢查出斷成兩截,但好在沒有大礙,不需要動手術。

其實Olie出生時就因肩膀寬、媽媽骨盆狹窄導致鎖骨骨折,這次同樣是左邊鎖骨骨折,讓隋棠嘆奧里的鎖骨真是「多災多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