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就是要防疫 他轟馬英九:連這都不懂?

因為要防疫武漢肺炎,馬英九遭網友群起砲轟連這都不懂?(翻攝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批中國武漢包機返台迄今仍未定案,前總統馬英九連日來開轟蔡政府,對於總統蔡英文堅持「橫濱模式」,馬辦質疑「若此模式無法接回國人,再好也是徒然。」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昨反擊馬英九,怒嗆:「真的無法想像,如果現在是馬英九執政,台灣會怎麼樣?」大批網友也跟著怒酸:「因為要防疫武漢肺炎,馬英九你連這都不懂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表示,馬前總統當過中華民國總統,所站的位置不應該是海峽中線,沒有所謂各退一步問題,「橫濱模式」就是最好的模式;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回應在包機議題上,馬英九所站的位置是人權與防疫,「防疫與人權比較重要,還是無謂的政治算計比較重要?」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