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媽犯眾怒!張雅琴火大飆罵「貝戈戈」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昨(24)日解禁4小時,讓台灣籍血友病童與其母親,得以離開當地返回台灣,不過這名母親批評台灣政府無能,讚揚共產黨很會做事,引起台灣民眾不滿。對此,主播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也直言:「這個真的沒辦法接受,我覺得很貝戈戈。」

張雅琴認為血友病童母親,不能拿台灣資源又罵台灣。(翻攝自YouTube)

血友病童母親一連串發言,惹得台灣民眾不爽,前幾日還喊話「救救孩子」,表示救命藥劑用罄,希望台灣政府趕快包機,讓他們能返台就醫。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早展開二度千里送藥,可以用到3月底,直接拆穿這位母親的謊言。

然而,這名母親被起底疑似在做直銷,月入46萬,讓網友直批,不應該讓這種人爽用健保。張雅琴則說,如果他們符合規定,當然可以使用健保,因為台灣是民主的社會,「我在意的是,妳不能夠吃台灣、用台灣、拿台灣的健保,在中國罵台灣,這個我真的不能夠接受,這個我真的覺得很貝戈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