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網紅讚台灣防疫做得好 揭南韓現況「充滿恐懼與害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武漢肺炎疫情節節攀升,確診武漢肺炎人數高達833例,7人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天將韓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並提醒民眾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一事。韓籍Youtuber宋讚養近日在臉書分享南韓疫情,並大讚台灣「真的做得很好」。

宋讚養認為台灣防疫做得很好。(翻攝自臉書)

宋讚養今提到,不久前以為確診人數可能在3月之前破千,沒想到今天增加了200多例,一共833例,可能明天就破千!

他除了擔心外,也分享韓國現在的情況「韓國醫療資源慢慢地供不應求,街上沒有人、餐廳不開門,不管是現實中或是在網路上都充滿着恐懼與害怕,連法院也在討論要不要休庭,整個大停電」,接著批評南韓政府,「不怕民眾卻怕失去尊嚴,至今還是想要魚(經濟)和熊掌(國民安全)兼得,結果是魚也跑了也被熊掌狠狠打臉」。

文末宋讚養有感而發表示,「韓國憲法第一條裡面說了『大韓民國主權掌握在國民手中』,政府的存在永遠是為了『自己的國民』,我希望這最最最基本的道理,台灣可以像現在一樣繼續維持下去」,並說「台灣,真的做得很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