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韓國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 台虎調整航班及退票作業辦法

2020/02/24 22:37

因應韓國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 台灣虎航調整航班及退票作業辦法。(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宣布韓國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且自2/27起由韓國入境的台灣民眾需居家隔離14天,台灣虎航調整往返韓國航班,並且針對因航班取消而影響的旅客,提供更改訂位或退票的處理辦法。

因應韓國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以及為疏運仍滯留於韓國當地的旅客,台灣虎航往返韓國航班有所調整,包括:2/25大邱—桃園及濟洲島—桃園航班仍正常營運;桃園—大邱、桃園—濟州島、桃園—首爾仁川航班將取消。2/26釜山—桃園及首爾仁川—桃園航班仍正常營運,桃園—釜山、桃園往返濟州島將取消。另外,2/27至3/31期間,所有韓國往返的航班全數取消,另外,首爾仁川—桃園航線取消至4/1。

針對上述航班取消而影響的旅客,台灣虎航提供更改訂位或退票的方案作為選擇(擇一),申請期限為即日起至3/1晚間21:00(含)止。旅客選擇更改訂位,如選擇日期仍有可售座位時,始可免費更改日期,且可以免收票差及手續費,更改以一次為限,而可改訂日期範圍為4/1至7/14(含)止(4/1至4/10及6/23至6/30為不適用區間),且須以來回程皆可搭乘完畢為準。

欲進行退票作業的旅客,可選擇全額退費,且不需支付任何手續費,旅客可直接進行線上表單填寫即可:https://www.surveycake.com/s/lnR43。台灣虎航也提醒旅客,選擇退票的旅客,約須4週左右的工作天作業,後續退款會至購票時使用的發卡銀行端,屆時相關退款時程,可逕自與發卡銀行聯繫。

易遊網也針對個人機票部分,依照各航空公司的規定辦理退票事宜,如有接獲航空公司最新機票取退辦法,也會在第一時間於官網公布。易遊網表示,目前韓亞航空、大韓航空已宣佈退改政策,透過易遊網購買韓亞航空及大韓航空機票的旅客,如符合航空公司規定,皆可申請全額退費,易遊網也不收手續費,相關辦法如下:旅客於1/27(含)前已開立之韓亞航空機票,出發日期為2/24~4/25,台灣出發的所有國際航點,全程未使用,可全額退費;旅客於1/28(含)前已開立的大韓航空機票,出發日期為1/20~4/25,台灣出發之所有國際航點,全程未使用,可全額退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