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3年前中邪精神病院都拒收 謝王瞳不離不棄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艾成先前跟王瞳分手,對於前女友王瞳捲進馬俊麟不倫風波依舊暖心力挺,把王瞳當家人,獲大批網友稱讚。今(24)艾成與何豪傑錄JET《命運好好玩》,艾成坦言沒有誰幫誰,3年多前他因憂鬱突然發狂,還會當眾脫衣、無故吼叫,隨時都想了結生命,跟魔鬼附身沒兩樣,當時王瞳不離不棄,陪他一路走來,兩人感情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說。

何豪傑(左)、艾成上《命運好好玩》。(JET提供)

艾成回憶當時,隨時都想自我了斷,身邊10幾個人陪在他身邊,就擔心他做傻事,身旁人想送他去精神病院治療也被拒收,「醫院說我不是瘋子」。何豪傑也說,很佩服當時王瞳沒有放棄,大家甚至擔心艾成會拉著王瞳去做傻事,「換做一般人早就跑了吧。」

8年感情雖分開,在艾成心中王瞳仍有份量,被問到走出情傷了嗎?他顧左右而言他,未正面回應,一旁何豪傑跳出救援,表示:「這都需要時間」,暫時也不打算介紹新對象給艾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