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美便條紙再出擊 首度取材這幢台灣建築!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紙雕品公司TRIAD,在2018年推出轟動設計界的「清水寺」立體紙雕,創造出「世界最美便條紙」話題,文青爭相收藏,甚至賣到斷貨。TRIAD最近又有新作,這次取材自南台灣地標「奇美博物館」,經過一年半討論、發想乃至完成,終於推出這款「OMOSHIROI BLOCK」系列便條紙中首次出現的台灣建築。這款便條紙憑著150張便箋,雕出一座「森林中的博物館」,隨著一張張便條紙撕下,細膩精緻的建築緩緩呈現,令人驚嘆,商品即日起於奇美博物館禮品商店及官方eshop販售,售價2,980元。

日本紙雕品公司TRIAD推出「奇美博物館紙雕便條紙」。(奇美博物館提供)

這款奇美博物館紙雕便條紙以「森林中的博物館」為主題,呼應該館位於台南都會公園的意象,便條紙乍看平凡,但一張張便箋撕下後,綠色漸層的博物館慢慢浮現,當便條紙全部用完後,映入眼簾的正是一座隱身於森林之中的博物館,就連建築本體的立柱、圓頂,都唯妙唯肖呈現,兩旁樹林的綠葉,也彷彿隨風搖曳生姿,是收藏者桌上最有氣質的藝術擺飾。

由於刀工非常精良,奇美博物館紙雕便條紙每一張都可輕鬆取下,不必擔心失手弄壞紙雕作品。(奇美博物館提供)

此外,取用便箋的過程也讓人驚喜,便箋中隱藏4種不同的紙雕圖案,包括奇美博物館戶外地標「阿波羅噴泉」、建築圓頂上方的「榮耀天使」、奇美重要典藏「沉思者」,以及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先生拉奏小提琴的剪影,每撕一張就有機會看到一款圖案,除了書寫,也可對折立於桌上,立起時,隱藏在便條紙裡的紙雕圖案也會更加生動鮮活。

奇美博物館紙雕便條紙,售價2,980元,即日起於奇美博物館禮品商店及官方eshop販售。(奇美博物館提供)

由TRIAD所推出的「OMOSHIROI BLOCK」紙雕模型便條紙,一直是文具迷目光焦點,從栩栩如生的清水寺、東京鐵塔,以及淺草雷門,每一件都猶如藝術精品,令人愛不釋手,是個人收藏逸品、是旅行的絕佳回憶,更是將台灣之美介紹給外國朋友知道的絕佳伴手禮,本次奇美博物館特別與TRIAD攜手合作,推出「奇美博物館」紙雕便條紙,是TRIAD跨出日本,首度與亞洲其他國家聯名合作推出的台灣獨家限定商品,就連日本境內也買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