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司鏡頭、α相機對焦加持 Sony 5G旗艦Xperia 1 II首創20fps高速連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停辦,Sony新手機發表會今(24)日改線上形式,除了亮相旗下首款5G旗艦Xperia 1 II、中階Xperia 10 II,更進一步揭曉開發中的旗艦Xperia PRO,可同時支援Sub 6與mmWAVE的5G雙模。

Sony新旗艦Xperia 1 II,台灣春季末上市。(Sony提供)

從型號來看,Xperia 1 II、Xperia 10 II很明顯是去年的Xperia 1、Xperia 10的後續機種,但改以Sony相機的命名方式,之後會延續該邏輯,雖然一目了然,但也被網友吐槽「很難念」(舉例Xperia 1 II唸Xperia 1 Mark II)。

6.5吋4K螢幕的Xperia 1 II主打三大特點,除了是Sony首款5G,更首度搭載蔡司鏡頭,且結合了Sony α相機的自動對焦技術,成為全球首款做到20fps高速連拍的手機,對焦能力媲美α9相機。

Sony Xperia 1 II,主打承襲α相機的強悍對焦技術。(Sony提供)

Xperia 1 II強調在低光源下依舊擁有強悍的快速對焦能力,主要歸功於雙光電二極體感測器、自動對焦範圍佔感光元件的70%、特別打造3D iToF感測器元件,以及最新1/1.7吋大尺寸感光元件。

此外,Xperia 1 II的3顆1,200萬畫素後鏡頭提供16mm、24mm、70mm焦段。最新Photography Pro功能採用與α相機近似的使用介面,提供更多手動設定。配置高通S865處理器

Sony Xperia 1 II,首度搭載蔡司鏡頭。(Sony提供)

另一中階Xperia 10 II則進化為21:9 OLED螢幕、後3鏡頭、IP68防水。Xperia 1 II、Xperia 10 II二款台灣都會在春季上市,Xperia 1 II接近春季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