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命關天 他拜託馬英九致電習近平

前總統馬英九因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323佔領行政院」案,本月7日傳喚出庭。(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封城導致一名台灣血友病患者遭困,救命藥物一度快用完,本月10日由海基會、高醫及台商跨海「千里送藥」。患者母親22日透過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聯誼會」,表達藥品又將用罄,盼能盡速將滯留武漢台灣人以包機方式護送回台。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昨晚透過臉書拜託前總統馬英九打電話給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請習近平下令國台辨放手,因為人命關天,就讓華航全權負責吧!」

黃創夏隨後再度發文,表示武漢、湖北早就忙不過來了,「關於台商就別讓人家多麻煩,檢疫就交給台灣丶載運交給華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