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激瘦13公斤 合影腹肌照紀念筋肉人身材

江宏恩跟代言照一起合照。(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江宏恩近日激瘦13公斤,拍了性感腹肌代言照,在各大捷運站內都看得見,他自曝:「以前在上海拍戲,最高紀錄是一個月減17公斤。」被問是否要挑戰魔鬼筋肉人?他直搖頭說:「毋湯哦!我這年齡啊,還是勻稱就好。」表示已滿意現在的身材,並在臉書上PO上在北車與自己代言的腹肌海報合影,事後羞喊:「天啊!我幹了什麼蠢事?」江宏恩說:「紀念腹肌都出來見客,我跟老婆收到朋友訊息,就想拍照打卡。」

江宏恩跟老婆平時會一起健身。(艾迪昇提供)

江宏恩與老婆Vanessa婚姻邁入第三年,各界期待早日傳出好消息,但他仍保持平常心,笑說:「我們都喜歡小孩,沒特別避孕就等小孩緣囉!」既然盼能早日獲兒,是否鼓勵老婆向身邊姊妹拿「好孕棉」沾個喜氣?江宏恩說:「有聽說過,但還是相信科學啦。」強調夫妻倆平時都有在運動保健,「我們都很有活力啦,平常心就好。」

江宏恩(右)跟老婆平時會一起健身。(艾迪昇提供)

江宏恩近來忙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拍攝,工作時間較多彈性變化,為讓老婆更有安全感養成定點報備習慣,他笑說:「就像分享生活一樣,這也是我們能彼此放心專注拚事業的方式。」最近因疫情減少出門,他透露情人節時候索性在家當私廚做日式冷麵、準備滷味簡單度過,江宏恩說:「自己料理也安心,在家過節有毛小孩陪伴,就像全家人團圓,老婆也愛溫馨的感覺。」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江宏恩認為基本防護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還好台灣的衛教觀念很正確且徹底。」、「防護做好、別忽略小症狀,健康者要運動增加抵抗力。」他期盼這波全球性的疫情,能早日控制、各產業能早日恢復正常運作,江宏恩更向各前線人員打氣:「我們都跟大家同在,一起撐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