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母求藥喊「救救孩子」 名律師3點嗆爆:台灣哪裡欠你?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滯留武漢的血友病童,日前收到從台灣展開的「千里送藥」,而後該母親非但沒感謝台灣政府,還稱讚共產黨好棒,引起台灣人民憤怒。如今,這名母親二度向台灣求藥,並喊:「救救孩子。」更盼台灣政府趕緊包機送他們返台就醫,讓知名律師林智群3點直接嗆爆!

林智群3點嗆爆血友病童母親。(翻攝自臉書)

林智群在粉專點出,為何該名母親屢屢向台灣求藥?「因為比較省錢,因為台灣政府比較好拗,不過即使如此,只要人沒接回來,台灣政府還是會被指責不人道的⋯。」

林智群質問這名母親,為何知道小孩情況,還硬要在武漢封城前一刻進入?直言這個情況就是媽媽讓小孩陷入藥劑用罄的困境,更說:「台灣政府哪裡欠你了?」

林智群也說,中國不是沒有藥,自己的小孩要自己救,諷刺地說:「現在是缺口罩、防護衣,可沒缺血友病藥物⋯⋯為什麼執意向台灣伸手?」也酸說,過去是隔空抓藥,現在則有隔海抓藥,字字句句戰力十足,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