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爽用80萬健保心臟開刀 返台爆最新病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7歲藝人黃安近年潛居中國,一邊靠舔中謀生,一邊不時返台爽用健保,最狂一次是4年前為救治心肌梗塞,搭醫療專機回台赴振興醫院動心臟繞道手術,爆花費健保約80萬元,最近中國網民開始關心起他的病情,黃安一一呈報給中國網民。

舔中藝人黃安不時返台爽用健保。(翻攝微博)

黃安po出一張在台騎gogoro照片,網友問他到底美肌開多強?他便自cue病情:「2016年我心臟做了大手術,從此成為慢性病的患者,但是我也學會瞭如何跟疾病為友,為伍。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尊重它,不把它當回事,它就會來收拾你。可是也不要被它擊倒或嚇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