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合體!休團3年再同台 尖叫聲掀翻小巨蛋

蘇打綠休團三年終於合體。(讀者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青峰昨(22)起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太空備忘記2020」巡迴演唱會,心情緊張又充滿期待的他,早在半年前就開始和製作團隊討論小巨蛋的演出,他感性說,這是場全心全意將自己曝露給大家的演唱會,「我已挖空了自己,荷包也挖空了,為的只是要給粉絲一場『真的掉入夢境般的演唱會』。」

莫文蔚、楊乃文、張惠妹、田馥甄、Ella、楊丞琳、王心凌、蕭敬騰、蔡健雅等星友都送上花籃祝賀。其中蘇打綠送上的花籃更打趣寫下:「昨天演唱會超棒的,但該準備把主唱還給我們囉。」沒想到,今天演唱會最後,蘇打綠其他5名成員全上台,與青峰合體向粉絲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讓全場尖叫聲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