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患腦膜炎險死 65歲資深女星曝「挽救了邊緣婚姻」

韓馬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5歲資深港星「Mary姐」韓馬利,出道超過40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戲劇作品,去年8月驚患腦膜炎,在醫院和死神搏鬥2星期,大病痊癒後,近來受訪透露,這場病其實挽救了自己的邊緣婚姻。

韓馬利接受電台節目《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提到去年歷經腦膜炎,她坦言這場大病救了自己的「邊緣婚姻」,醒來後就像重生,感受到老公杜燕歌無微不至的照顧,因過去皆以工作、朋友為優先,就算老公生病了,也是趕著去上班,「從沒了解他的感受,大病後我們談了很多,老公指自己就像一本放在我床頭30年沒看過的書,很想我仔細看,他曾經很難過,我真的很內疚,我感恩有這場病,讓我可以改變去彌補,現在我萬事以老公為先!」

韓馬利(左)患病後,感受到老公杜燕歌(右)無微不至的照顧。(翻攝自微博)

韓馬利重提過去2任前夫,「第1任丈夫其實很好,只是我太年輕結婚。」至於第2任丈夫,則是有小三,她發現後,一度不想活,「沒錯...我覺得自尊全無,選擇過結束生命想輕生結束生命,那時TVB給我佷多機會,因為我表現不好又請假,自然沒有人再用你。」所幸好友謝鄭明明帶她至教會重拾信仰,慢慢走出谷底找到真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