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陳時中「Yes or No」 鄭佩芬冷笑一刀斃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出現首例確診死亡病例,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就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所謂「社區感染」定義,要他「Yes or No講清楚」,不過知他甚深的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諷刺,大家完全沒有必要去研究他的問題,因為連他自己都沒有答案。

韓國瑜。(資料照)

鄭佩芬在政論節目中指出,韓國瑜要陳時中回應「Yes or No」,「其實大家也不要奇怪韓國瑜會提這個問題,你從他選高雄市長到選總統,他丟了N多個問題出來,但是都沒有答案,他也沒有答案,比如說高雄發大財,那現在問他高雄有沒有發大財?他也沒有答案。」

鄭佩芬認為,韓國瑜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招數,「他從選市長開始就一直丟問題,他第一次丟問題的時候真的震撼很多人,所以他高票當選,可是到後來選總統的時候,他同樣丟問題,大家就看破手腳,覺得你只會丟問題、只會講空話,那你的答案是什麼?你要怎麼做?所以說不要去研究他說『Yes or No』有沒有答案,他如果有答案就不會被叫作是草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