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染肺炎參加警聚 成龍遭爆出席「被隔離」

成龍、曾志偉、譚詠麟與港警合影。(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香港21日通報首名警務人員確診武漢肺炎,他18日曾參加多達60人的退休晚宴,由於晚宴的時間較長,59人為密切接觸者,4人分別出現鼻水及喉嚨痛等病徵。但有網友在推特爆料,指成龍等明星也出席該晚宴會,恐怕也需要因此而隔離。

成龍、曾志偉、譚詠麟所屬的明星足球隊,與警隊進行友誼賽,隨後一起共進晚餐,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更上台致詞,一行人的合影也在網路上盛傳。有網友將2聚會聯想在一起,並在推特發文提到:「包括成龍在內的明星、官員等六十人所在的一家封閉酒店裏發現了四個共產肺炎患者。現此六十人被隔離。」

網友爆料成龍等藝人遭隔離。(翻攝自推特)

不少台、港、中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希望不是謠言」、「簡直是肺炎滅共」、「滅共,一個都不能少」,也有許多網友強調是假消息,跳出來解釋「不是成龍和警務處處長的飯局,是另一個」、「染病的不是成龍參加的飯局」、「資料有誤,兩場飯局不同,別亂釋出假消息」。而該貼文甚至被轉發到PTT八卦板。

據查,確診武漢肺炎的香港警察,出席的晚宴是位在西環的「明星海鮮燒鵝專門店」;而成龍、曾志偉、譚詠麟等港星在賽後與警界的聚餐,實質上是是位於九龍塘的「又一村花園俱樂部」,兩者聚會並非相同,因此成龍、曾志偉、譚詠麟等人也不需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