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髒話飆不停!放話想拍動作片或演媽媽

郭書瑤演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藍正龍執導的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耗時多年籌備,邀請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由恬妞、「瑤瑤」郭書瑤、蔡佳宏(Leo)、張庭瑚主演,已於「愛奇藝台灣站」搶先全網獨家播出,藍正龍表示:「希望觀眾可以透過這部片了解特殊小孩家庭,了解真的比同情還重要。」郭書瑤則說:「願每個人能找到自己與生俱來的純真善良和無私去愛的能力。」

郭書瑤(右)與蔡佳宏演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郭書瑤(左)與蔡佳宏演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郭書瑤演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蔡佳宏(左)演出藍正龍執導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男主角由唐氏症寶寶蔡佳宏擔綱,他對於表演以本色入戲狀態呈現,有幕郭書瑤對Leo大吼:「媽的!海水要怎麼喝啊?」Leo深受驚嚇,藍正龍喊卡後趕緊前往安撫,迄今藍正龍依然深感歉意:「他是很單純的小朋友,包括戲裡媽媽對他情緒大、被女主角誤會羞辱,都會造成他以為是真的,感到很抱歉。」電影中郭書瑤突破最大尺度,髒話飆不停,被問及接下來想嘗試類型?她表示:「想體驗有別於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動作片或是演媽媽,也想演甜寵劇,因為平常很愛看這類型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