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新專輯進度曝光 疫情不影響4月唱進新加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宥嘉今(22)出席三立《完全娛樂》YouTube訂閱數突破200萬記者會,先向主持人「宇宙」林思宇、夏和熙報好消息,透露自己近期可能會再來上節目,接著被問到新專輯進度,他大賣關子回:「我是不會說的。」坦言新專輯還在努力中,並沒有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製作進度;演出工作也沒受波及,因爲他老婆丁文琪預產期是春天,原本就計劃這段期間待在家陪伴,至於4月底在新加坡的演唱會,目前仍照計畫舉行。

林宥嘉出席三立完全娛樂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宥嘉出席三立完全娛樂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平常也會看YouTube頻道,像是自己上節目的片段,問他是否會看網友評論,他點頭稱:「會看留言,保持心情平靜就好。」此外,宇宙說擔綱主持4年來,有些橋段像是和歌手合唱,也被網友砲轟「可不可以只讓歌手唱就好」,但她反向思考,決定開始上歌唱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