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帥登柏林紅毯 英國女高音爆乳視覺效果強大

強尼戴普帥氣現身《水俁》柏林影展首映紅毯。(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強哥」強尼戴普主演的新片《水俁》(Minamata,暫譯)於台灣時間昨晚在第70屆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強哥偕同日本男星真田廣之、混血女星美波、岩瀬晶子、以及英國男星比爾奈伊等人一同出席,紅毯「嬌」點堪稱是首次大銀幕演出的英國女高音凱瑟琳詹金斯,她以一襲黑色低胸禮服現身,相當有視覺效果。

美波(右起)、強尼戴普、導演安德魯列維塔斯、真田廣之、凱瑟琳詹金斯一同出席《水俁》柏林影展首映紅毯。(達志影像)

強哥在片中飾演曾向世人傳達「水俁症」的已故的美籍攝影師尤金史密斯,他於二戰後到日本調查近岸社區水銀中毒情況,赫然發現背後牽扯到貪婪的企業與執法人員。當時他以鏡頭捕捉下漁民感染了怪病,患者除了手足麻痺,甚至會出現步行困難、運動障礙、失智、聽力受損等問題,病因則源於當地工廠任意排放廢水,讓含汞的劇毒物質流入大海,不僅造成當地漁業一落千丈,漁民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大量食用了有毒魚類。

凱瑟琳詹金斯爆乳視覺效果驚人。(翻攝自IG)

記者會上強哥也表示,初次聽聞這個可怕的真實故事「難以置信」,「我認為這是一個需要被講述的故事,可以利用媒體、電影或任何藝術的力量,打開人們的眼界,去了解已經發生並持續存在的事物。」

強哥也認為,像這樣的電影並不是每天都有人在拍,「我們很榮幸能將其帶給人們,並有機會引起一定程度的關注或關心。」有媒體意有所指地問他如何和片中「在生活中找到新篇章的頹廢酒鬼」角色做連結,強哥則當場笑說:「我想我曾在某個地方聽過那樣的故事。」第70屆柏林影展將於3月1日閉幕。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