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放閃蕭大陸!自曝回家做「這件事」比拍戲辛苦

侯怡君自爆自己不為人知的辛苦就是收工幫製作人蕭大陸拍背。(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昨天下午舉行收視創新高慶功活動,劇組特地把整台爆米花機搬進慶功宴現場,象徵劇情爆點不斷,收視也「爆爆」高升。黃文星跟蘇晏霈在劇中面對「夫妻習題大考驗」,在慶功現場甜蜜互餵爆米花,一掃近期劇中的陰霾;侯怡君則公然放閃說:「拍戲不是最累的,回家幫另一半按摩才是辛苦。」反虧製作人蕭大陸。

蘇晏霈(左)跟黃文星示範甜蜜交杯吃爆米花。(民視提供)

侯怡君從劇中第一代角色奮鬥到現在,表示非常開心看到高收視率,也感謝編劇把她的四個小孩不斷闖禍,讓劇情堆疊到最高點,接著她說:「拍這部戲最辛苦就是每天收工後都幫製作人蕭大陸拍背!」公然放閃引起現場尖叫聲連連,被要求示範,侯怡君表示:「自己到醫院看人家幫老人拍痰,就是那樣啦。」

翁家明在劇中飾邱醫師,開玩笑表示:「大家都關心新型冠狀病毒,但民視觀眾有邱醫師,讓邱醫師來保護大家的健康。」蘇晏霈難得感性表示謝謝公司給機會讓她演出雙胞胎的高難度大挑戰,喜歡吃爆米花的她,更在現場加料放鹽巴,她說因為我們劇情接下來越來越「重鹹」,當然爆米花口味也要下重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