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歲貴族男星移民新加坡 8700萬百坪豪宅首曝光

許紹雄舉家移居新加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歲港星許紹雄,與新加坡籍妻子龍嬿而結婚28年,育有一女,他近年將重心轉往新加坡,並舉家移居新加坡,近來在節目中曝光百坪豪宅。

許紹雄新加坡住處外觀。(翻攝自網路)

許紹雄家中客廳寬敞。(翻攝自網路)

許紹雄家客廳採挑高設計。(翻攝自網路)

許紹雄已取得新加坡永久居民身分,近來正申請當新加坡公民,日前接受《我懂你》訪問,透露有意與妻子賣珍珠奶茶,許太笑說:「因為還沒有老到什麼都不做吧,搞點小小生意也好。」2人首度公開砸400萬新幣(約台幣8700萬)購入義順區的3.5層樓的透天豪宅,一入門可看到長窄型的泳池,一家人空閒時,最愛進行水上活動。

2樓偏廳。(翻攝自網路)

2樓偏廳。(翻攝自網路)

1樓泳池。(翻攝自網路)

許紹雄透天厝的客廳與飯廳採挑高設計,且採光明亮,給人溫暖的感覺,2樓的偏廳,則擺有吊椅及高腳椅,平時會在這與家人玩遊戲享天倫,他自豪表示,房子讓一家人感到舒服,每個角落都很喜歡,「每次都感覺不想走了,這個屋子留人的。」他稱一個家最重要的,除了有東西吃,還要有歡笑和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