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嫁定蕭大陸 情纏20年「私密情趣」曝光

《多情城市》演員群慶功。(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在昨天下午舉行收視創新高慶功活動,在20日晚間播出的劇情,平均收視5.21、最高收視6.34的傲人紀錄,等於當晚全國有超過198萬名觀眾收看,刷新全國收視冠軍的紀錄。幕前幕後團隊開心慶功,劇組特地把整台爆米花機搬進慶功宴現場,象徵劇情爆點不斷,收視也「爆爆」高升。劇中夫妻習題大考驗的黃文星跟蘇晏霈,更在慶功現場互餵爆米花,一掃近期劇中的陰霾。侯怡君則公然放閃笑說拍戲不是最累的,回家幫另一半按摩才是辛苦。

《多情城市》收視創新高,演員群翁家明、侯怡君、霍正奇、王中皇、蔡阿炮、廖苡喬、德馨、兵家綺、陳熙鋒、傅子純、蘇晏霈、黃文星、王凱、許仁杰、何蓓蓓、紅毛、馬俊麟、瑭霏等人更利用拍戲空檔出席慶功現場。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真的很感謝團隊的努力,另外全國關心疫情,大家都選擇在家看電視,民視也提供這部闔家觀賞的戲劇,陪伴觀眾每一個夜晚。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致詞提到,「我們一直堅持在第一名的位置,把民視精神發揮出來,我們一直沒對前景有任何懷疑,相信幕前幕後同仁都非常努力。」

製作人蕭大陸開心表示說《多情城市》一直保持在第一名,而且自己跟自己的台內做競爭,很感謝所有演員每個人都是非常盡責,真的很開心這一次有機會跟所有優秀的演員們合作。

侯怡君脫口說出與蕭大陸的閨房情趣,全場驚呼。(民視提供)

從第一代奮鬥到現在的侯怡君,表示非常開心看到高收視率,但也要感謝編劇把她的四個小孩不斷闖禍,讓劇情堆疊到最高點,爆點連連,但拍這部戲最辛苦就是每天收工後都幫製作人蕭大陸拍背,公然放閃引起現場尖叫聲連連要求示範,侯怡君說「自己到醫院看人家幫老人拍痰」,就是那樣啦。

劇中飾演可愛邱醫師的翁家明,開心表示大家都關心新型冠狀病毒,但民視觀眾有邱醫師,讓邱醫師來保護大家的健康,翁家明妙語如珠讓現場歡聲雷動。鳳凰藝人蘇晏霈難得感性表示謝謝公司給機會讓她演出雙胞胎的高難度大挑戰,喜歡吃爆米花的她,更在現場加料放鹽巴,她說因為我們劇情接下來越來越「重鹹」,當然爆米花口味也要下重本!現場更做起爆米花機,讓民視同仁一同享用。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靠著演員群和幕後團隊不放棄的努力下,再次創下驚人成績。慶功活動上的爆米花、爆漿紅豆餅以及象徵收視節節升高的蛋糕,不只希望收視繼續爆高,更要讓演員跟著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