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百合開唱竟失聲 國中生女兒躲後台代唱

大百合(左)帶著女兒出現飲料店活動。(1011 SIP Tea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資深歌手大百合日前和24歲女兒宋翊萱擔任飲品宣傳大使,兩人特別穿上史努比的母女裝可愛現身。談到最難忘演出經驗,大百合回憶民國100年的個人演唱會,大百合喝了弟弟準備的營養品後竟失聲,宋翊萱說:「記得當時我只有國中,還在後台幫媽媽代唱。」大百合笑說:「但以我的功力,唱了半場之後聲音就開了,後面恢復正常水準。」

大百合帶著女兒出現飲料店活動。(1011 SIP Tea提供)

由於女兒有著名模身材,追求者也不乏高富帥,但大百合不擔心,只希望女兒找到喜歡的另一半就滿足了,她更甜誇兩個女兒都乖巧聽話。宋翊萱爆料:「媽媽在家是母后,一聲令下,大家都會乖乖照做,很有權威感的媽媽。」

對於新的一年,大百合希望能參加更多公益活動,有著教唱老師身分的她被問到會不會幫助女兒加入演藝圈,她則說:「現在市場競爭激烈,希望女兒做開心的事,都會支持她。」宋翊萱笑說:「可能因為是在媽媽肚子裡就在聽她唱歌,所以其實對唱歌從小就很有興趣。」尤其喜歡唱英文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