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楊冪奪「古裝四美」 唐嫣接班人新戲又虐又甜

《兩世歡》由于朦朧(左)、陳鈺琪(右)主演。(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鈺琪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趙敏一角打開知名度,古裝扮相一舉打敗楊冪、迪麗熱巴等當紅女星,被票選為「古裝四美」亞軍,有「唐嫣接班人」封號,近來她與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真的男星于朦朧合作新戲《兩世歡》,該劇改編自小說,2人在戲裡以「一往情深,兩世不換」單純而刻苦銘心,擄獲許多書迷「少女心」。

《兩世歡》由陳鈺琪主演。(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次陳鈺琪再度以男裝扮相飾演,更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她與于朦朧也被網友盛讚CP感十足,更有人表示;「男帥女美,于朦朧古裝美男我可以」、「最適合扮男裝的女演員」。

《兩世歡》由于朦朧主演。(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兩世歡》的愛情故事既甜蜜又虐心,無論是青梅竹馬養成戀愛,還是嘴炮上司與小捕快冤家互懟,除了有深情、等待的一面,也展現歡樂輕鬆的氛圍,其中陳鈺琪失憶後,執著、搞笑的追夫日常,令人邊哭邊笑。于朦朧劇中洗手作羹湯,為了愛還打破男人不進廚房的傳統,親自煲湯給陳鈺琪養身,戲外互動也展示兩人的好交情。《兩世歡》於21日起,每週五至週日晚間8點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