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你不寂寞!她也是穿搭同色控

超模Irina Shayk赴米蘭時裝週工作,在機場被捕捉到全身米色系穿搭,手拿Burberry Lola Bag。(翻攝自Elle義大利網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關穎偏愛全身同色穿搭眾所周知,沒想到超模Irina Shayk也是同好!她日前搭機赴米蘭準備出席時裝週工作,在機場被捕捉到從貼身內搭、西裝外套、短裙到最外層的Burberry雙面羊絨大衣都是米色,連搭配的靴子和Burberry Lola肩揹包也是米色,令人嘆為觀止。

超模Irina Shayk於IG上曬與巴黎鐵塔的時尚照,也是米色系上衣與長褲搭配米色Burberry Lola包。(翻攝自IG)

超模Irina Shayk在紐約街頭被捕捉到全身海軍藍穿搭。(Burberry提供)

超模Irina Shayk出席時尚大獎(The Fashion Awards)時穿的Burberry禮服與高跟鞋也是同色系。(Burberry提供)

不僅如此,她之前在IG上曬出與巴黎鐵塔的合照,也是穿全身米色搭配同一只Lola肩揹包,可見對此包真的情有獨鍾。Lola命名源自1960年代英國搖滾樂團The Kinks發佈的同名歌曲,依照Burberry經典格紋做立體縫製,飾有獨特的Thomas Burberry花押字金屬配件和亮澤鍊帶,完整呈現品牌精神元素。可肩揹、斜揹或當作手拿包使用,輕鬆搭配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