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買口罩挨轟!大S噤聲1個月 落髮20CM洩心聲:好日子會來的

大S。(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上月歷經「口罩風波」,引起台日網友不滿,她噤聲近1個月,21日凌晨在微博發聲。

台灣政府上月宣布口罩禁令,大S親赴日本購買1萬個口罩,捐贈疫情最嚴重的武漢,此舉引起台日網友不滿,認為是在抱中共大腿,她則反駁:「我不覺得這有什麼 ,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卻引來更多謾罵。

大S落髮20公分。(翻攝自微博)

大S神隱近1個月,21日凌晨在微博曬照訴心情,「大伙兒還好嗎?除了身體健康,心情也要顧!掛心你們!好日子會來的!這是現在的我,短髮。」她剪去20公分長髮,改以俏麗短髮示人,新髮型令人為之一亮,網友則表示,「差點看成小S」、「還是喜歡長髮的你」、「姐姐也要照顧好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其他人的眼光就別在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