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被逼拍裸戲!初戀女神3度離婚 25歲閃嫁「人生第一個失敗」

李尚雅。(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南韓女星李尚雅,12歲以童星身分出道,清純氣質配上甜美五官,有「國民初戀」、「初戀女神」等封號,她近日上節目聊3度離婚的心情。

李尚雅過去以童星身分出道。(翻攝自網路)

李尚雅14歲被逼迫拍裸戲,心裡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痛,25歲宣布閃婚,因決定過於倉促,雙方關係極速破裂,1年後便離婚,2年後梅開二度,她和老公因債務擔保問題鬧翻,火速終結1年短命婚,隔年展開第3段婚姻,「當時很艱難,有個人幫助我,我想跟那個人一起生活。」她和第3任老公結婚11年,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李尚雅。(翻攝自SBS)

李尚雅自認人生沒有失敗,她稱第1次離婚時,「是我一生中第一個失敗」,之後又遇2次失敗婚姻,她認為自己歷經了最艱難的人生道路,在家人與朋友的幫助,才能渡過危機,展開全新生活,現在很享受和女兒的生活,「在任何情況下都沒有恐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