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唐老大拍片喊話粉絲!新片超屌台灣搶先上映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唐老大」馮迪索主演新片《血衛》不受武漢肺炎疫情攪局,台灣已確定搶先全球,成為第一個上映的國家。他在片中飾演的「血衛」堪稱過往角色升級版,馮迪索也親自拍攝影片向台灣影迷喊話,直說:「迫不及待讓觀眾見到這部超屌新片!」

馮迪索在《血衛》上演不少火爆動作,堪稱過往角色升級版。(双喜提供)

馮迪索形容該片「有滿滿的打鬥,和從未見過的特效場景!」更說「血衛」不是個只會對付壞人的英雄,「他能否擺脫被操弄的記憶、相信自己的意志做出正確決定,將是這部片中最艱鉅的任務!」他也強調自己從未看過這樣的角色,「這也是吸引我化身這個角色的原因。」

電影取材自暢銷漫畫,描述馮迪索飾演的士兵雷葛瑞森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但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血衛》3月12日上映。

馮迪索親自介紹【血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